会员登录 | 注册
重庆市书协召开第五届主席团第五次会议
时间:2022年11月04日  来源:重庆书协
重庆市书协召开第五届主席团第五次会议

      111日,重庆市书协召开第五届主席团第五次会议,重庆市文联副主席、市书协主席漆钢,重庆市书协副主席、秘书长周庶民,重庆市书协副主席胡永庆、曾学斌、李健、郭继明、戴文、牛帅兵,重庆市书协主席团委员吴云斌、熊少华参加了会议。 

      会上,漆钢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领学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市文联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文件精神,周庶民传达了中国书协八届主席团(扩大)六次视频会议精神、就市文联文艺评审管理办法及评委库设置等进行了解读说明。 

      与会的主席团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了近阶段的学习体会和收获。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涵丰富,高屋建瓴,为我们擘画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阶段的宏伟目标,报告催人奋进,鼓舞斗志,令人欢欣鼓舞。一致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决策部署上来,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持续深入研读报告,逐字逐句学、对照原文认真学,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提升创作、推进重庆书法事业发展的能力、动力,积极为繁荣发展重庆市的书法艺术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漆钢在总结中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重庆书法界掀起学习大会精神的热潮;二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创作;三是要不负时代,坚持与时俱进、守正创新,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四是要加强学习,德艺双修、以人民为创作中心,坚持艺术为人民服务,努力做德艺双馨的书法工作者,为繁荣和发展社会主义文化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