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携手联建走好第一方阵,忠诚满怀为二十大作贡献——中国书协赴解放军仪仗大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7月20日  来源:
中国书协赴解放军仪仗大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党中央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要求,为深入推进“强国复兴有我”学习教育活动,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中国文联机关党委统一部署,7月19日,中国书协全体人员和中国书法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全体员工在中国书协主席孙晓云、分党组书记李昕的带领下走进有着“军旅第一方阵”之称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大队,联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向威武雄壮之师近距离学习,感悟强国风采,汲取奋进力量,努力走好第一方阵,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英武的身姿、铿锵的步伐让全体干部职工领略了大国军人的自信和风采,整肃的营区、整洁的内务彰示了仪仗大队严格的纪律和过硬的作风,荣誉满满的军史长廊和影音视频记载了仪仗大队伴随大国崛起一路走来的不平凡之路。仪仗官兵数年如一日不畏风霜酷暑刻苦训练的顽强意志、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满腔赤诚、舍小家顾大家的家国情怀令人深感震撼。大家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纷纷表示将学习发扬仪仗大队对党忠诚、勇挑重担、为国争光的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切实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书法事业繁荣发展的工作实效,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持续推进行业建设,走好书法界第一方阵,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书协分党组副书记郑晓华、分党组成员张潇羽,中国文联书法艺术中心主任王彦,中国书法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有来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