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2023“中国书法·年展”在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开幕
时间:2023年10月28日  来源:中国书法报
2023“中国书法·年展”在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开幕
展览现场

      10月25日,2023“中国书法·年展”全国书法篆刻作品展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开幕。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宣传部部长刘见明;中国书协副主席张继;中国文联书法艺术中心主任王彦;中国书法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有来;兵团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斌;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党委书记、四师政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成盛;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党委副书记、第四师副政委、汪祥;兵团文联秘书长王善让;兵团书协主席孙朝军等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国各地的文艺工作者、书法爱好者,以及可克达拉市相关部门、单位职工群众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第四师党委副书记、师长,可克达拉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曹萍主持。
      刘见明、张继、李成盛先后致辞,来自兵团的书家李荣作为入展作者代表发言。
      本次展览共收到全国各地书法作者来稿11342件,有299件作品入展。展出作品内容丰富,题材、形式多样,整体呈现出书法篆刻发展的时代风貌。  
      本届“中国书法·年展”由中国书协支持,中国书法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兵团文联主办,《中国书法报》社、兵团书协、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承办。自2019年以来,已先后在河南新安、内蒙古乌海、湖北武汉、安徽淮北、山东费县、河南渑池、山西孝义、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等地举办五届,推出了一大批书坛新人和优秀作品,也带动了举办地书法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