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中国书法家协会第八届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在京召开
时间:2021年12月18日  来源:
中国书法家协会第八届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在京召开

    12月18日,中国书法家协会第八届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书协主席孙晓云,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李昕,副主席王丹、毛国典、叶培贵、代跃、刘月卯、张继、张建会、张胜伟、顾亚龙、鄢福初、潘善助出席会议。毛国典因事请假。中国书协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郑晓华,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潘文海、张潇羽,中国文联书法艺术中心主任王彦、中国书法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有来及中国书协相关机关处室、下属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由李昕主持。主席团成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家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及有关会议精神展开交流。(交流发言另发)

    第二阶段由孙晓云主持。主席团分别听取审议了郑晓华、潘文海、张潇羽作《中国书法家协会2021年度工作总结》《中国书法家协会2022年度工作要点》《2020年度会员发展情况报告》。会间,主席团还审议了《中国书法家协会艺术委员工作规定》等相关文件。

    李昕作总结讲话。他对八届书代会以来各位主席团成员认真履职尽责、为协会圆满完成2021年度各项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就艺术委员会和专业委员会组建及协会的下一步工作,谈了具体思路和设想。希望大家按照八届书代会提出的既定工作目标,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协会工作稳步向前发展,共建和谐繁荣、风清气正书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