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从尺牍中感悟共产党人的使命情怀
——李昕书记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年07月28日  来源:
李昕书记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李昕书记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李昕书记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李昕书记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中国书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年中工作会

    根据中国文联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按照《中国书法家协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工作安排,727日上午,中国书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李昕同志以《弘扬建党精神 书写时代新篇——从尺牍中感悟共产党人的使命情怀》为题为书协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协会分党组成员、艺术中心班子成员,各处室干部职工,书法传媒有限责任公司领导班子和部分党员干部代表参加党课学习。

    李昕书记围绕李大钊、周恩来、范文澜三名共产党人的部分书法尺牍,结合时代背景和革命历程,讲述了尺牍背后的感人故事。

    李昕书记谈到,伟大建党精神是党的精神之源、力量之源,要深刻体悟老一代共产党人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奉献精神和高尚情操,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为思想充电,为工作赋能。

    李昕书记提出协会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着力把重要讲话内容转化为推进协会和书法事业发展的工作动力。“学”字当头看大局,“谋”字为先提能力,“实”字落地见担当,“”字为重强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干净担当,以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情怀为书法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课后,中国书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年中工作会,各部门负责人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阶段性小结,班子成员对分管工作进行了概评,并部署了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