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访谈 | 盛世中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书法大展
时间:2019年09月29日  来源:
展览宣传海报
     
    点击观看:展览访谈片

     




    夏湘平(中国书法家协会一、二、三届常务理事)
    我今年八十九岁了,我亲身经历了新中国七十年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整个的全过程。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人民意气风发,社会发展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巨大的成就。尤其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改革开放政策的实施,使我们的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的生活极大的改善,各种艺术作品也更多的,越来越多的深入人民的日常生活。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我们国家更是突飞猛进的发展,很令人振奋。



    卢中南中国书法家协会五、六、七届理事)
    我今年六十九岁了,虽然不是共和国的同龄人,但是和共和国也一块走过了七十年,亲身经历了我们国家从贫穷落后走向繁荣富强的奋进进程,也目睹了我们国家取得了伟大的成就,深切的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尤其是在党的十八大以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着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地进行着伟大的实践,为实现伟大中国复兴梦而进行不懈地努力,这也是我们为之奋斗的目标。



    贺进中国书协会员、新文艺群体书家)

    我是上世纪八十年代生人,小时候生活在河北的农村,在这七十年新中国应该说是历史上最好的时代,最伟大的时代。尤其是在十八大以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共建幸福家园,共同努力共同奋斗,由此我们也看到了全国无论是政治、经济、文化、科技所带来的巨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