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
书法文化惠民公益活动走进首都机场
时间:2019年01月30日  来源:
“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送万福进万家走进首都机场活动启动仪式
书家为职工、旅客书写春联、“福”字
书家为职工、旅客书写春联、“福”字
书家为机场工作人员赠送“福”字
活动现场
书家为职工、旅客书写春联、“福”字
书家为机场工作人员赠送“福”字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2019128日,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文联、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央电视台中国网络电视台主办,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首都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书法文化惠民公益活动——送万福进万家走进首都机场。

     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苏士澍,民政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罗平飞,中国书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陈洪武,中国书法家协会顾问张飙,中央电视台中国网络电视台艺术总监张筱曼,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高级总监刘凯,首都机场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邓先山,书法家卢中南、潘衍习、张铜彦、叶培贵、杨中良、封开许、王建勋、楼建军等参加活动。

    苏士澍代表活动主办方,向全体民航人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民航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他在致辞中说,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首都机场建场运营60周年。60年来,中国民航人团结一心、不懈奋斗,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用勤劳、勇敢、智慧书写了当代民航发展进步的壮丽篇章。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首都机场股份公司在民航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安全服务扎实有效,基础建设顺利推进,生产运输协调发展,经营品质稳步提升,推动首都机场成为中国第一个、全球第二个年旅客吞吐量突破1亿人次,近五年对区域经济的年均贡献总量超过1400亿,带动就业人数达61万人的机场,在“平安机场、绿色机场、智慧机场、人文机场”建设各方面实现了新作为、新气象。

    随后,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书写春联、福字,给长年辛勤工作在第一线的广大民航职工们、踏上回家之旅的旅客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