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中国精神中国梦
“一带一路石油梦——于恩东书法实践展”在京举办
时间:2017年12月06日  来源:
“一带一路石油梦——于恩东书法实践展”开幕式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实宣布展览开幕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喻宝才致辞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书协主席苏士澍致辞
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嘉宾
于恩东向领导、嘉宾介绍作品
展厅一角
展厅一角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完成中国文联“中国精神中国梦”主题创作工程,2017125日,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石油文联共同主办,中国石油书法家协会承办的“一带一路石油梦——于恩东书法实践展”在中国文艺家之家展览馆开幕。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实,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喻宝才,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左中一、李前光、郭运德,全国政协常委、原中国文联副主席覃志刚,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书协主席苏士澍,中国书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陈洪武,中国书协顾问张飙、申万胜、邵秉仁,中国书协副主席刘洪彪,中国书协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郑晓华等嘉宾出席了展览开幕式。仪式由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老干部局局长、中国石油文联副主席张亚成主持。

    本次展览是于恩东同志用书法艺术形式深入一带一路沿线城市,考察、播撒石油文化艺术火种的具体表现。展出的80余幅书法作品以一带一路、石油精神为主题,真、草、隶、篆、行诸体兼备,中堂、条幅、对联、扇面、斗方等表现形式丰富多样。书写内容既有关于一带一路的古今诗词歌赋,也有自创的文学作品。其创作的《一带一路赋》和《中国石油赋》气势宏大,主题鲜明,是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最生动的礼赞!

    展览将持续至12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