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佟韦先生遗体告别仪式在京举行
时间:2017年07月18日  来源: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陈建文慰问家属
中国书协主席苏士澍慰问家属
中国书协顾问张飙慰问家属
中国书协顾问申万胜慰问家属
中国书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陈洪武慰问家属
中国文联离退休干部局局长郑更生慰问家属
中国书协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郑晓华慰问家属
告别仪式现场
告别仪式现场
告别仪式现场
告别仪式现场
告别仪式现场
告别仪式现场

    20177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中国文联离休干部、中国书协顾问、著名书法家佟韦先生遗体告别仪式在八宝山殡仪馆兰厅举行。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陈建文,中国书协主席苏士澍,中国书协顾问张飙、申万胜,中国书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陈洪武,中国文联离退休干部局局长郑更生,中国书协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郑晓华、中国书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曹建明、中国书协副巡视员张陆一、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副巡视员罗江华、中国文联人事部综合处处长李倩、中国文联离退休干部局服务处处长章芳中国书协历届理事、在京著名书法家白煦、朱守道、刘普选、崔陟、龙开胜、彭利铭、李鑫华、王兴家、张永明、段军等参加了遗体告别仪式,向家属表示了慰问。文艺界人士、书法家、中国书协工作人员、老同事,以及佟韦先生生前的亲友、学生共同悼念佟韦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