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行业建设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时间:2017年07月07日  来源:
中国书协书法行业建设委员会工作会议在京举行
参会领导与委员

        2017629日,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行业建设委员会主办,中国石油书法家协会、中国石油华北油田公司承办的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行业建设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国书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陈洪武,中国书协副主席、书法行业建设委员会主任刘金凯,书法行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张坤山、石跃峰、林涛、孙峰以及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部、志愿服务工作部、维权工作部、发展工作部、老书法家工作部、青少年工作部、自由职业书法家工作部的秘书长、副秘书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行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于恩东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中国书协2017年度工作要点和中国书协第七届专业委员会管理暂行办法,各工作部汇报了2017年工作要点及今后工作思路。中国书协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陈洪武根据汇报情况,对书法行业建设委员会今后的工作做出了指示。他提出“三要”:政治上站位一定要高、行业建设工作一定要实、示范引导一定要强,并对各工作部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最后,中国书协副主席、书法行业建设委员会主任刘金凯作了工作总结。他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文联第十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落实陈洪武书记确定的工作任务,分清主次、明确思路;落实职能办法,延伸服务手臂;制定科学规范工作运行机制,开展调查研究,和谐工作氛围,全面完成今年设定的工作目标,为中国书法事业的发展再增新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