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安徽省书协举行六届五次理事会会议暨2023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23年05月29日  来源:安徽省书协
安徽省书协举行六届五次理事会会议暨2023年度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
参会人员参观采风
参会人员合影

      525日—26日,安徽省书协六届五次理事会会议暨2023年度工作会议在无为召开。安徽省书协主席吴雪,安徽省书协副主席王涛、王金泉、韦斯琴、方斌、石海松、杜鹏飞、吴礼奇、陈辉、谢道佑、李明,安徽省书协秘书长程多林,以及安徽省书协理事、各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各团体会员单位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了全省文联系统2023年度工作视频会议、中国书协2023年工作会议及中国书协第八届职业道德与行风建设委员会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2年安徽省书协主要工作,研究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安徽省书协在省文联党组正确领导和中国书协有力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强化思想引领、提升服务能力,聚焦时代发展、精心谋划活动,团结全省书法工作者,潜心向学、勤于创作,在安徽书法事业高质量发展上迈出了坚实步伐。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安徽省书协和各团体会员单位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组织开展学习研讨、专题培训、主题创作和基层宣讲等多种形式,引导全省广大书法工作者、书法爱好者,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凝聚共识、指导实践、推动创作,不断提高全省书法界的思想认识和道德素质,切实做到思想统一,行动一致,自觉为时代书写、为人民抒情。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先后赴比亚迪集团弗迪实业有限公司生产基地、三只松鼠(无为)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厂区、米公祠、无为县农文旅重点工程黄汰村等地进行参观采风,开启了全省书法界“书写皖美”主题书法创作活动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