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福建书协走进永泰实小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暨“福建省书法进校园示范基地”授牌活动
时间:2023年05月24日  来源:福建省书协
福建书协走进永泰实小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暨“福建省书法进校园示范基地”授牌活动
举行“福建省书法进校园示范基地”授牌仪式
与永泰实小书法社团师生互动交流
与永泰实小书法社团师生互动交流
为永泰实小书法社团师生点评学生作品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523日,在第十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福建省书法家协会组织文艺志愿者一行,赴永泰县实验小学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暨“福建省书法进校园示范基地”授牌活动。本次活动是福建省书协以文艺的方式,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次具体实践。 

      书法家们结合主题教育,考察调研了永泰实小书法进校园成果,参观永泰实小景行书画苑,以“翰墨薪传”为主题与永泰实小书法社团师生互动交流,现场点评学生作品。 

      活动期间举行了“福建省书法进校园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并走进永泰实小共建单位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福建省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方松峰,福建省书协副主席李木教、余端照,副秘书长黄坤生,书法家吴昌钢、柯学刃、蔡清德、黄映恺、徐东树、张家壮、王毅霖、梅学味、方晓敏、何剑辉、周野以及永泰县政府副县长张卫忠,永泰县人大副主任罗智林、陈振灯,永泰县教育局、县文联、县教师进修学校、福州教院二附小教育集团、永泰实小、永泰县书协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