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金融书协志愿者参加“金融职工文化月”活动启动仪式并现场创作
时间:2023年05月24日  来源:金融书协
金融书协志愿者参加“金融职工文化月”活动启动仪式
向参加活动的艺术家颁发了2023“金融职工文化月”活动志愿者证书
书家现场创作
书家现场创作

      51719日,由中国金融工会、金融文联主办,河北金融工会、河北金融文联、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承办,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协办的“中国梦· 劳动美·金融情 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金融职工文化月”活动启动。 

      中国金融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金融文联专职副主席张亮,河北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刚,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田耕出席仪式并致辞。中国金融工会宣教部长、金融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新荣主持启动仪式。仪式上向10名参加活动的艺术家颁发了2023“金融职工文化月”活动志愿者证书。 

      金融书协名誉主席张铜彦,中国书协理事、金融书协主席郭永琰,中国书协会员,金融书协副主席马奔代表金融书协参加启动仪式并慰问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河北银保监局及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为基层职工创作书法作品260余幅。活动现场,书家们为金融单位书写习总书记二十大报告金句及金融系统理念,为基层职工书写励志名言警句等作品,并现场辅导金融书法爱好者,为他们答题解惑,受到了基层员工的广泛好评。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中国金融工会、金融文联、金融书协对广大基层职工精神文化上的关爱,同时,也为金融艺术家们提供了向基层职工学习、服务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