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甘肃省书协五届四次主席团(扩大)会议在兰州召开
时间:2023年02月27日  来源:甘肃省书协
会议现场
表彰先进集体
表彰先进个人
为第五届艺术委员会授牌
为第五届专业委员会授牌
为第五届工作委员会授牌
第五届主席团成员履职情况述职考核工作会议
会议合影

      225日,甘肃省书协五届四次主席团(扩大)会议在甘肃省文联会议室召开。甘肃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秘书长张有为出席会议并讲话。甘肃省书协五届主席团成员,各市州书协、团体会员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第五届艺术委员会、专业委员会、工作委员会委员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甘肃省书协常务副主席陈新长主持 

      会议对《甘肃省书协章程》修改意见作了说明;审议通过了甘肃省书协2022年工作报告;会议交流了各市州书协、团体会员单位工作经验;审核通过了甘肃省书协2022年新发展个人会员名单;审议通过了甘肃省书协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增补名单;审议通过了甘肃省书协第五届艺术委员会、专业委员会、工作委员会委员名单,为各委员会授牌,第五届委员会负责人代表史忠平、刘云鹏作了书面表态发言 

      会议表彰了陇南市书协、兰州市书协、武威市书协、张掖市书协、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书协、环县书协、武山县书协、陇西县书协82022年度先进集体,马军祥等30名先进个人。增补了定西市书协主席殷望成、嘉峪关市书协主席王连喜、临夏州书协主席何进国、金昌市书协主席李皓、平凉市书协主席王晖等5名同志为甘肃省书协第五届理事会理事 

      会议强调,甘肃省书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以社会主义主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书法艺术创作再上新台阶,书法理论评论开辟新境界,文艺人才队伍焕发新风貌,让书法文化成为最富魅力、最吸引人、最具辨识度的甘肃标识。 

      甘肃省书协五届四次主席团(扩大)会议前,召开了2022年度甘肃省书协主席团成员履职情况述职考核工作会,第五届主席团成员作了大会述职,第五届理事会全体理事作了书面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