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新疆第三届榜书展在沙雅县开幕
时间:2022年12月23日  来源:新疆书协
榜书展开幕式
来自新疆各地的书法家与沙雅县本地书法爱好者进行现场创作交流
展厅一角
展厅一角
      12月20日,由新疆书协、兵团书协、新疆政协书画院等共同举办的新疆第三届榜书展在沙雅县开幕。来自新疆各地的文艺家和文艺工作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新疆第三届榜书展活动开幕。
      此次榜书展共展出来自全国的书法作品134件。作品以红色印记、援疆足迹和沙漠、胡杨为题材内容,内涵丰富,主题突出。展览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精神,以书法艺术的形式,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历史成就,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树立核心意识,坚定文化自信,积极推动书法艺术的传承,为沙雅县深入推进文化润疆,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基层弘扬和传承,不断丰富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持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供坚实助力。
      期间,来自新疆各地的书法家与沙雅县本地书法爱好者还进行了现场创作交流。大家挥毫泼墨,迎新祈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内涵和精髓要义融入其中,共创作书法作品200余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