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广东书法特展”在肇庆美术馆开幕
时间:2022年06月21日  来源:
展览开幕式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618日下午,由广东省文联、广东省书协主办,肇庆市文联、肇庆美术馆、肇庆市书协承办的“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广东书法特展”巡回展在肇庆美术馆开幕。

    中国书协理事、广东省书协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颜奕端,肇庆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丰双太,肇庆市文联专职副主席卢承奕,肇庆市文联兼职副主席、市美协主席、肇庆美术馆馆长罗秋帆,肇庆市书协主席、肇庆美术馆副馆长李刚,肇庆市书协顾问蓝达青,肇庆市书协副主席莫启华、于瑞欢、陈兆锦、蔡卡宁、莫少锋等出席了开幕式。仪式由广东省书协副秘书长李菲鸿主持。

    展览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展出特邀和入选作品163件,作品书体涵盖行、楷、篆、隶、草,形式多样,特色鲜明,书风大气沉稳,以书法艺术呈现中国共产党辉煌的发展历程和精神内涵,为肇庆这座具有丰富红色革命遗址的城市增添了亮丽的色彩,更让广大市民在艺术的享受中接受红色文化和伟大建党精神的熏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