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墨韵湖湘—湖南省第七届中小学教师书法作品展在湘举行
时间:2022年01月06日  来源:
展览开幕式
展览现场

    1226日,由湖南省书协主办,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湖南省书协教育委员会承办,湖南省万婴教育集团协办的“墨韵湖湘—湖南省第七届中小学教师书法作品展在湖南中南艺术学校隆重举行。

    教育部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专家工作组组长李方,湖南省书协副主席王集,中国书协理事、湖南省书协驻会副主席、秘书长胡紫桂,中国书协理事、湖南省书协驻会副秘书长吴萍,湖南省书协主席团成员、教育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南大学教授罗红胜,湖南省书协理事、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范晓亮,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获奖与参展作者、湖南中南艺术学校部分师生近500人参加了开幕仪式。

    本届湖南省中小学教师书法作品展共展出优秀作品16件,入展作品79件,入选作品109件。作品从不同视角,赞美祖国、歌颂中国共产党,讴歌人民,集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于一体。展览作品既有古雅清穆的篆书和秀美飘逸的隶书,也有结构谨严的楷书、风姿超拔的行草书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体现了湖南省广大中小学教师长期潜心耕耘,努力创作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