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奋进新时代——上海市第六届草书展在上海图书馆开幕
时间:2021年12月23日  来源:
与会嘉宾合影
为获奖作者代表颁奖
为获奖作者代表颁奖
领导嘉宾参观展览
领导嘉宾参观展览
领导嘉宾参观展览

    1221日上午“奋进新时代——上海市第六届草书展”在上海图书馆举行,本次展览由上海市书协主办,上海市书协草书专业委员会、上海市机关书协、松江区书协承办、董其昌书画艺术博物馆协办。

    本届草书展共收到投稿作品500余件,经过评委会认真严格的初评、复评、终评,最后评选出了17件获奖作品、123件入展作品。另外还特邀了上海市书协主席团成员作品、评委作品、上海市书协草书专业委员会委员作品共计30件,共同展出。配合本次展览还编辑出版了精美的作品集和《草书艺术论文集》。

    上海市文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沈文忠,上海市图书馆党委副书记杨咏梅,上海市文联副主席、上海市书协主席丁申阳,上海市书协副主席张伟生、宣家鑫、晁玉奎、田文惠、张卫东,上海市书协副秘书长章宏伟,上海市书协草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李俊、沈杰,上海市书协草书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彭烨峰,以及获奖作者、上海市书协会草书专业委员会委员等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仪式由中国书协副主席、上海市书协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潘善助主持。

    开幕式上,晁玉奎介绍了此次展览的筹备及相关情况,李俊宣布了本次展览的获奖名单,杨咏梅、张伟生、宣家鑫、田文惠、张卫东、章宏伟、彭烨峰为获奖作者代表颁奖。丁申阳发表讲话,他表示,艺术是无止境的,希望大家能够不断提高自己,同心协力壮大上海的书法力量,在明年的全国第五届草书展上大展拳脚,推动上海书法艺术进一步繁荣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