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第三届湖北中小学教师书法作品展览开幕式在荆门举行
时间:2021年12月22日  来源:
入选作者与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王永平向展览具体执行单位授旗
孟庆星向荆门市掇刀区十里牌小学授牌
领导、嘉宾参观书法教室
展厅一角

    1219日,由湖北省书协、书法报社主办,荆门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第三届湖北中小学教师书法作品展览”开幕式在荆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新馆隆重举行。

    湖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永平,中国书协理事、湖北省书协主席孟庆星,荆门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市书协主席潘丹良,荆门市书协副主席、秘书长李炜,中国书协会员魏启荣、刘兴无、张传斌,以及荆门市教育系统相关负责人、入展作者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开幕式,活动由中国书协会员、书法报社副总经理陈明华主持。

    开幕式上,王永平向展览具体执行单位黄冈市实验小学授旗。孟庆星向荆门市掇刀区十里牌小学授牌“湖北省兰亭学校”。刘兴无介绍了本届展览投稿、评审的基本情况。主办方还为入选、入展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与嘉宾到展厅及十里牌小学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