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永远跟党走”2021年全省群众文化活动书法(楹联)大赛作品巡展在运城展出
时间:2021年12月20日  来源:
展览开幕式
为获奖作者颁奖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217日上午,由山西省文联主办、省书协承办、运城市文旅局、市文联、市幼专、市书协协办的“永远跟党走”2021年全省群众文化活动书法(楹联)大赛作品巡展第七站在运城开展。

    开幕式上,山西省文联副主席、省书协常务副主席、秘书长韩清波宣布开展。省书协副主席赵维勇,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海林,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常江雷,市文旅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王云亮,市书协名誉主席王陆,市书协名誉主席李盛泉,市书协主席卫立钧出席并观展。运城市书法界名家和各县(市、区)的入展作者、书法爱好者和媒体记者参与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