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新疆书协“千人培训”活动及新疆第十九届临书临印大展巡展走进克拉玛依
时间:2021年12月20日  来源:
出席人员合影
“千人培训”活动现场
专家现场授课
专家现场授课

    为展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广大市民对书法艺术的热爱,提高艺术素养,推动自治区“文化润疆”工程,1211日,新疆第十九届临书临印大展巡展及“千人培训”活动在克拉玛依市文化馆举行。

    在为期3天的“千人培训”活动中,新疆书协副主席马亚飞、李涛和理事孙涛分别做了《当前书法创作的思考暨展览投稿注意事项》《魏楷的历史影响及魏楷临摹创作讲解》以及《行书的临摹与创作》的专题讲座,为克拉玛依市书协会员和当地书法爱好者进行理论和实践的培训。讲座后,书家们还对学员的临帖作品进行了点评,提出改进建议。

    同时,新疆十九届临书临印大展巡展在克拉玛依市文化馆同步开展,展览展出作品100件,形式多样,风格迵异,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