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2021万殊一相·狂草四人展相约南昌
时间:2021年11月25日  来源:
展览开幕式
展览开幕式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1121日,由江西省书协主办、江西省美术馆等机构承办的“2021万殊一相·狂草四人展”在江西省美术馆开幕。

    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江西省文联主席叶青,江西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晓平,中国书协副主席、江西省文联副主席、江西省书协主席毛国典,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曾翔,河北省书协副主席张纬东等出席开幕式。毛国典、陈晓平分别致辞。中国书协第七届副主席、草书委员会主任刘洪彪代表作者介绍展览情况并致谢。

    狂草四人展自2016年开始,一年一会,先后在甘肃、山东、湖南和江苏举行。本次在江西展出,也呈现出与以往不同的特点,相较于以往展览强调的相同尺寸、形式(斗方、条幅、长卷等)及组合,本次更注重个性的发挥与尽兴,每个人一个空间,作品的大小与形式自主考量,书写的媒介也有了新的拓展,除了宣纸、绢、麻,还利用了瓦和陶瓷,令人耳目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