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三三见久·当代书法九人展二〇二一成都展”开幕式在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举行
时间:2021年10月25日  来源:
开幕式.jpg
开幕式.jpg
何应辉宣布展览开幕
戴跃讲话.jpg
鄢福初讲话.jpg
刘洪致辞.jpg
参展作者合影
嘉宾合影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1024日,由四川省书协、湖南省书协、山东省书协、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成都中国书法馆联合主办的“三三见久·当代书法九人展二〇二一成都展”在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成功举行。

    四川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张作哈,四川省文联主席郑晓幸,中国书协顾问、四川省诗书画院名誉院长、四川省书协名誉主席何应辉,中国书协副主席、四川省文联副主席、四川省书协主席戴跃,国家画院研究员、全国著名画家彭先诚,四川博物院首席专家魏学峰,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馆长、成都中国书法馆馆长刘洪,四川省书协顾问张景岳、徐德松,四川省书协顾问、成都市书协主席舒炯,四川省诗书画院秘书长刘晓英,四川省书协驻会副主席、秘书长王道义,四川省书协副主席林峤、王家葵,中国书协理事、雅安市书协主席王堂兵,成都市书协主席团成员,以及来自四川、湖南、山东及其他各地的领导和嘉宾以及书法家、书法爱好者等200余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白雪主持,何应辉宣布展览开幕,鄢福初、戴跃、刘洪分别致辞。

    展览共展出由当代书法名家何开鑫、冷柏青、刘新德、鄢福初、胡紫桂、燕守谷、崔向君、于明诠、赵长刚创作的书法作品80余件,作品既有作者对传统的传承和探索,也有对多元艺术观念的融合、碰撞、转化。展览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不仅为广大市民带来艺术之美的享受和精神力量,还对促进四川和湖南、山东区域间的文化交流与合作具有积极意义。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028日。

     

    (四川书法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