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红心向党”百幅北京书法名家作品捐赠仪式暨展览开幕式在北大红楼举行
时间:2021年10月09日  来源:
北京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宁致辞.JPG
双方领导交接被捐赠的书法作品.JPG
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纪念馆馆长张爱军宣布展览开幕.jpg
参观现场.JPG
开幕式现场.jpg
合影.jpg

    101日上午,由北京市文联、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纪念馆、北京书协共同主办的“红心向党”北京书法名家作品捐赠仪式暨展览开幕式在北大红楼举行。

    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纪念馆馆长张爱军,北京鲁迅博物馆党委书记、副馆长李游,北京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宁,北京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一级巡视员杜德久,北京市文联副主席、中国书协副主席、北京书协主席叶培贵,中国书协理事、北京书协驻会副主席、秘书长郭孟祥,中国书协理事、北京书协副主席方放、刘楣洪,中国书协理事程度、北京书协理事黄添喜等30余人一起走进北大红楼,走进历史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的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由北大红楼纪念馆副馆长杨家毅主持。捐赠方北京市文联和受赠方北大红楼的领导交接百幅书法作品。陈宁书记致辞,张爱军副部长宣布展览开幕。

    “红心向党”北京书法名家作品邀请展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书协系列展览之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性展览,也是首都书法界以精品创作致敬理想信念、讴歌伟大时代、共燃信仰之光、献礼建党百年的具体行动。

    (北京书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