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安徽省社科界庆祝建党百年书画展开幕
时间:2021年09月24日  来源:
安徽省社科界庆祝建党百年书画展开幕
安徽省社科界庆祝建党百年书画展开幕
领导嘉宾观看展览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笔墨丹青心向党,挥毫泼墨颂辉煌。923日上午,由安徽省社科联主办,安徽艺术学院承办,安徽省美协、安徽省书协指导的安徽省社科界庆祝建党百年书画展在合肥-久留米友好美术馆开幕。

    本次展览以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革命精神为主题,旨在讴歌党团结带领人民为中华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览从安徽省社科联系统中共征集300多幅书法、美术作品,最终遴选出100幅进行展出,并特邀安徽省社科界、文艺界部分名家作品参展。书画展还在安徽艺术学院开设了招贴画专场,展示青春风采、先锋力量。

    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国权,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陈韶光,安徽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洪永平,安徽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何颖,安徽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周明洁,安徽省书协主席吴雪,安徽省美协主席陈林等,以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展作者和安徽艺术学院师生代表近百人参加了开幕式。

    展览将持续至9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