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新疆书协召开五届十六次主席团会议
时间:2021年09月02日  来源:
新疆书法家协会在文联大厦召开五届十六次主席团会议.jpg

    826,新疆书协在文联大厦召开五届十六次主席团会议。传达学习中国文联修身守正,立心铸魂——中国文联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和2022年重点工作。新疆自治区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邓选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新疆书协主席李方出席会议,新疆书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志顺主持会议,新疆书协主席团成员及书协全体驻会干部参加会议。

    邓选斌强调,此次主席团会议既是按照既定的工作计划听取书协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会,也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新疆书法界深入开展,部署书协下一步工作的安排会。对进一步总结经验、凝聚力量、谋篇布局,推动新疆书法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主席团汇聚了新疆书法界各领域的人才和专家,是新疆书法工作者群体的中坚力量,也是新疆书法艺术事业发展的排头兵和引领者。新时代、新阶段、新要求,如何引领新疆书法事业繁荣发展,担当建设文化强国的使命,扛起落实文化润疆战略的责任,如何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主席团的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尤为关键。

    会议还讨论了2021年新疆书法家协会新会员入会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