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红笺腾瑞气 墨沼引春风——四川省书法家“纳福迎春送万福”活动在省图书馆举行
时间:2021年02月08日  来源: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25日,由四川省书协、四川省图书馆联合举办2021四川省图书馆‘纳福迎春’书法名家送春联”活动在四川省图书馆成功举办。

      中国书协副主席、四川省书协主席戴跃,中国书协理事王道义,四川省书协副主席钟显金刘健,四川省书协顾问徐德松以及书法家吕骑铧薛磊张剑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长案相连如扇形展开,红笺铺展,墨香四溢。书法家们泼墨挥笔,共为排队等候的读者及闻讯赶来的群众义务书写了春联福字400余件。书香墨韵相映生辉,现场洋溢着除旧迎新的喜气。      

      现场群众纷纷表示,书法名家义务写春联的活动,机会十分难得,又是很好的学习机会,此情此景令人难忘,要把这份激动与祥和带回家中好好珍藏。

      本次活动旨在以春联和福字的传统文化样式为广大群众和读者传递辛丑牛年的喜庆祥和,激发读者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四川书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