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湖北省临书临印作品展在十堰市开幕
时间:2020年11月13日  来源:
开幕式现场
领导、嘉宾与优秀作者、入展作者代表合影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2020年11月11日上午,湖北省临书临印作品展在十堰市美术馆隆重开幕。本次展览由湖北省书法家协会、书法报社联合十堰市文联共同主办。

    湖北省临书临印作品展旨在营造敬畏经典、学习经典的良好氛围,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全面展示湖北省书法、篆刻临创成果。本次展览共收到1938位作者的3426件投稿,经评审,共评出入展作品213件,其中优秀作品提名36件。这些作品尊重原帖,篆、隶、草、行、楷诸体兼备,较好地展现了作者的取法视野和临创水平。

    湖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尚云代表省文联对十堰市委、市政府对本次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十堰市以此为契机,每年举办湖北省临书临印作品展等大型展览,进一步擦亮武当山文化名片。

    开幕式由中国书协理事、湖北省书协秘书长李劲松主持。刘学华张春斌杨广智周立新陈惠民操建华潘海波胡昌龙曹国军黄家喜李发山李永涛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全省优秀作者和入展作者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