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助力西南油气田上产三百亿
中国石油首届大字书法艺术展开幕
时间:2020年10月19日  来源:
中国石油首届大字书法艺术展开幕式
中国石油首届大字书法艺术展开幕式
展览一角
展览一角
展览一角

    2020年10月16日,由中国石油书法家协会、西南油气田公司主办,西南油气田公司工会、文联承办,西南油气田公司书法协会、燃气分公司协办的“助力西南油气田上产三百亿”中国石油首届大字书法艺术展在成都福宝美术馆隆重开幕。

    本次活动共收集公司职工书法爱好者创作的600余幅作品,现场展出了由中国石油、中海油职工书法爱好者创作的110幅入展作品以及23幅书法艺术家的特邀作品。作品形式多样,五体齐备,异彩纷呈,为整个中国石油系统大字书法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艺术风采和交流创作的平台,生动诠释了石油人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现了石油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主会场由《降龙伏虎赋》诗词长卷、历史沿革展墙、题词长卷区及展览区组成,展现了四川油气田孕育、勃发、创新之路。 在题词长卷区,众多书法艺术家现场挥毫泼墨,用笔墨抒情、书大字献礼,弘扬石油精神,为西南油气田“决胜300亿、推进500亿、奋斗800亿”表达美好的祝福与期盼。

    中国石油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樊胜利,四川省书法家协会主席戴跃,中国石油文联秘书长沈中,中国石油书法家协会主席于恩东及书法爱好者共计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大字书法艺术展对外开放,展期为10月16日至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