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四川省第九届书法篆刻新人新作展在成都开幕
时间:2019年11月08日  来源:
四川省第九届书法篆刻新人新作展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为获奖作者颁发证书
展览现场
        2019116日,由四川省书协主办,成都市书协承办的“四川省第九届书法篆刻新人新作展”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文轩美术馆隆重开幕。

    四川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平志英,中国书协顾问、四川省书协名誉主席何应辉,四川省书协主席戴跃,四川省书协顾问、成都市书协主席舒炯,四川省书协顾问郭强,四川省书协副主席洪厚甜、钟显金、林峤、黄泽江、王家葵、王道义、刘健、龚小膑等以及各市州书协代表、参展作者代表、各界书法爱好者8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展览作品比较全面,真实地反映了近三年来全省书法、篆刻新人在书艺研习创作上的状态和水平。作品内容紧扣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和祖国自然风光、人文风情、历史人物、精神风采,符合新时代特色,追求真善美、传递正能量的健康向上的古今诗文辞,兼具思想性、艺术性的统一,充分展示了当下四川全省书坛新人的整体水平。

    四川省书法篆刻新人新作展是四川省书协为全省书法爱好者打造的展示平台,是四川书坛发现人才、培养人才、推出精品的有效途径。今年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些精品力作既是向伟大祖国建国70周年献礼,也是为传承巴蜀文明,发展天府文化贡献四川书坛新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