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公主岭市书法家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19年10月23日  来源:
公主岭市书法家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现场

    20191020日,公主岭市书法家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公主岭市响铃宾馆大礼堂隆重召开。大会召开前夕,中国书法家协会发来贺信,对公主岭市书法家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参加本次大会的会员代表共计155人。张健平当选为公主岭市第三届书协主席。

    吉林省文联副主席、吉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景喜猷出席大会。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吉林省书法家协会秘书长李济时,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吉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刘成到会祝贺。公主岭市美协、摄协、诗词协会等兄弟协会的负责人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听取了公主岭市第二届书协主席张健平所做的工作报告,通过了书协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第三届理事会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同时任命了秘书长和副秘书长,聘请了名誉主席、荣誉主席、顾问、艺术顾问。

    党的十八大以来,公主岭市书法家协会及广大书法爱好者,以传播中华优秀文化为己任,积极服务全市中心工作,为繁荣公主岭市文艺事业、为建设美丽平视公主岭,做出了突出贡献。本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公主岭市书法艺术大发展、大繁荣时代的到来,是公主岭市文艺事业的重大事件。全体代表一致表示,一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关于文艺工作系列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人人争当崇德尚艺、潜心耕耘、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