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第二届山东省女书法家作品展在山东省文化馆开幕
时间:2019年08月29日  来源:
第二届山东省女书法家作品展开幕式
第二届山东省女书法家作品展开幕式
展厅现场
展厅现场
展厅现场
领导嘉宾合影

    为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820日上午,由山东省文联主办,山东省书协、东营市妇女联合会共同承办的“第二届山东省女书法家作品展”在山东省文化馆开幕,作品集同时首发。

    本次展览作为第十二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的系列展览活动之一,共展出入展作品220件,其中获奖作品10件。作品风格多样、诸体兼备,充分展现了当代女性特有的人文视角和审美取向,反映出女书法家们深厚的学养以及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现了女书法家们的艺术风采和对书法艺术的孜孜追求。

    中国书协理事、山东省书协常务副主席孟鸿声,东营市妇联副主席李亚玲,山东省书协副主席、女书法家委员会主任吴苓,中国书协行业建设委员会委员、山东省书协驻会副主席王瑞,山东省书协主席团委员、省青年书协主席邹方臣,垦利区妇联主席李青,山东省文化馆展览部主任王海明,山东省书协副秘书长、省青年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郝晓明,东营市书协主席项继云,省书协篆书委员会副主任袁朝霞,省书协女书法家委员会副主任武斌、罗占凤,翔龙阁书法团队负责人王建,部分获奖、入展作者,新闻媒体以及书法爱好者等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