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佳作奖三等奖——石文贞
时间:2015年04月27日  来源:
石文贞
感言
石文贞 篆书唐人《咏梅》条幅 241×84cm

       

      石文贞,女,1969年生,山西省忻州市人,高级经济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1991年山西省首届群众书法大赛二等奖;2004年、2012年首届、第三届全国电力书画展优秀奖。2007年国家电网公司首届职工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书法作品三等奖。2009年国家电网公司庆祝建国六十周年职工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书法作品三等奖。2012年入展中国书协培训中心教学成果展,2013年入展全国第二届篆书展和第七届全国书法新人新作展,2014年获得第五届中国书法兰亭奖佳作奖。 

           

      颁奖词 

      石文贞篆书笔法圆熟,结体修美,布局精整,意态安详,笔墨悠游。对小篆持续数十年的青睐,持之以恒、一以贯之、永不懈怠,便是其成功的基础。书法无捷径,石文贞沉潜于此,如采花酿蜜,今获此殊荣,可为佐证。 

        

      获奖感言 

      获得兰亭奖是我意外的收获,也是对我三十年始终根植传统、学习古人,从事书法学习创作的认可与鞭策。在此我只有怀着感恩的心,感谢所有给我引路的恩师,是他们给了我正确的学习方向。 

      我将继续遨游艺术海洋,努力贴近古贤,提升作品格调,体会书法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