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全国第十届书法篆刻作品展(广西展区)评审预备会议召开
时间:2011年09月18日  来源:
1
2
3
4
5
6

      2011918日晚八时,全国第十届书法篆刻作 品展览(广西展区)评审工作预备会议在南宁召开。中国书协主席张海、 副秘书长戴志祺、广西文联主席潘琦以及十届国展广西展区的评审委员、监审委员、新闻观察团成员等参加了预备会。会议由中国书协展览部主任吴震启主持。 

      据广西书协秘书长刘德宏介绍,广西展区共收到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港澳台及海外的16866位作者的20996件参赛作品,其中行书12418件、篆书4911件、篆刻1949件、刻字1718件。另外,不符合要求的作品有535件。

      张海在讲话中再次强调了本次评审的重要性,希望全体评委按规章程序做好评审工作,评选出经得住业内、社会及时间考验的优秀作品,在塑造书协形象的同时,也塑造每位评委自己的形象。 

      戴志祺对广西展区评审工作流程及评审办法做了具体讲解,并就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广西展区的评审工作将于19日全面展开。有关本次评审工作的具体情况,中国书法家协会网将进行实时报道,欢迎大家继续关注。  (王芳  邵玉祥   摄影报道)